蝴蝶蓝相关子博;主博左色/Sasyoku;头像叶黄周;本命叶不修、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韩家公子;叶攻以及万年冷逆。CP:双叶年上,叶黄,叶周,黄周,周黄,江周,韩张,叶安,乔安,乔高,罗包,策轩,魏包魏,邱宋,叶张,叶邱,叶韩,叶包,喻张,乐新,乐天,乐平,烟酒,顾韩,风流……;雷叶蓝,雷周翔,雷韩叶,雷叶受,雷飘御。

你都知道 #双叶年上#

N天前抽的关键字:双叶年上

今天為双叶年上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那時候還太年輕②一線越過③說不怕是騙人的;一周內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24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今天抽的关键字还都挺适合的~~


所以说好感度和关注度完全不成比例的。想想最萌的应该是双叶吧?结果却根本没写过文。抬头看看关键字,咦已经是一篇文了完整的。


以下正文


那时候还太年轻,有叛逆的勇气,有理性的缝隙,可是就那样一线越过,说不怕是骗人的。是哥哥更可怕,还是离家更可怕?可怕的哥哥代替他选择,拿了他的行囊,决然潇洒义无反顾,留下他一个人,不留答案。


从此以后两个人都会飞快地成长,飞快地改变的吧,双生的情结,会自然消失不见。


叶秋就成为了更为成熟温柔,冷静理性,运筹帷幄,表里不一的,他想成为的人,成就着他早已决定去成就的事业。偶尔喊喊不回家的哥哥回家,只是因为猜出他大概不讨厌听。


叶修不定时会联络弟弟,这自然因为家里人他敢联络的就只有弟弟,让他放心交付家庭和责任的最好的弟弟。普通的兄弟大概并不会是无话不谈的?但是他和叶秋之间几乎没有秘密,简短的交流中因为话筒或者企鹅对面是对方,会不自觉放松下来,只言片语就能完全理解对方内心更深的思考。从小就在一起,一直都习惯了,再想改变已经不可能,基因相同的那个人,智力心机思维方式都那么像,尔虞我诈你来我往都是一个结果,既然是双胞胎,也许亲密一点也没什么。


但是并不是真的没有。只是这个秘密,分不清是属于你的,还是属于我的。


苏沐秋去世,叶修带着苏沐橙,一切在起步之初,这个时候的叶修是很艰难的,艰难到需要亲人的安慰,需要他的声音甚至温度。具体在哪个细节之间,哪个眼神哪句话,这些都不重要,无论如何他都会知道的。叶修原本以为是他将压力加于弟弟身上,结果不然,这也是相互的。之后叶秋在企鹅敲叶修,说,我也是。也是什么?Gay.


但他们都没有说,喜欢的人是你。多少年。


最痛苦的那些日子,早都独自度过了,不能解决的痛苦,只能束之高阁。性格不同的两人对于如何处理这件事出奇的默契,大概出于同样的理性。


任由思念满溢,通过电话企鹅和不同类型的报纸沟通交流,永远都不够。


我把名字还你了。

不怕了?

怕不怕你不知道?顾全他们的面子是为了你被少说两句,真的。

突然这么纯真你真是我哥吗。

再拿一个冠军就退役。

哦。

诶……别这样,这怎么接下去。

……你要接什么,掏戒指下跪求婚吗。


好吧,这么不领情,那些繁文缛节胡言乱语就省略吧。叶修就心安理得地跳过表白过去计划将来等等步骤,开始亲吻曾经或者可能一直都在某种意义上求而不得的人。


说不怕是假的,可是都不年轻了,无论如何一起继续吧。


END

评论
热度(44)

© 左色已经冷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