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蓝相关子博;主博左色/Sasyoku;头像叶黄周;本命叶不修、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韩家公子;叶攻以及万年冷逆。CP:双叶年上,叶黄,叶周,黄周,周黄,江周,韩张,叶安,乔安,乔高,罗包,策轩,魏包魏,邱宋,叶张,叶邱,叶韩,叶包,喻张,乐新,乐天,乐平,烟酒,顾韩,风流……;雷叶蓝,雷周翔,雷韩叶,雷叶受,雷飘御。

剑三跳崖爱好者

从来没玩过RPG(哦最近有玩ipad版仙剑算不算),更没玩过网游。玩儿剑三其实还是因为全职,看全职看嗨了想玩儿网游试试看网游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然后好基友说,剑三是目前最好的网游。


但游戏废没天分没药医啊,手断(对不能侮辱了手残只能说手断)操作废,走路都会摔跤,还边玩边要查江湖指南,于是只敢玩试玩账号。还玩得挺嗨的,起码不要钱……(T_T


第一个门派选明教是个偶然,然后,明教太美了女生太美了男生太帅了我的心肝啊……而且黑白配色简直深得我心啊那个纤细雅致异族风情,还有兜帽,双刀也很漂亮啊……而且,还戳了我的一个死穴:配乐是最好听的(——个人偏好来说)。然后轻功也很厉害,暗蓝的冷色荒漠还有好多的山,哇……于是我的剑三第一爱好就这样形成了:跳崖。第二爱好是旅游。


然后发现丐帮也挺美腻的,于是搞了个丐帮姑娘,可惜的是可能因为怕升级没做帮派任务于是衣服不完整,啊啊啊啊我想要腿上的纹身啊纹身才是丐帮美腻的精粹(X),sad……然后爱好是:跳山跳湖。然后丐帮的轻功也很厉害,于是开着轻功旅游简直成了唯一目的,但是,由于是个没天分的手断,一不小心气力值没了会跌死啦,有时候网卡会看不见路啦,经常性轻功飞太远又刚好遇到气力用完于是就掉入高级怪团中被秒啦,至于说跳到地图边缘看见古怪的边缘景色可还是找不到传送光圈就是小事啦,嘤嘤低等级旅游控真是没人权……但还是抵抗不了轻功飞起来看见美好景色的诱惑嘤嘤……


然后,丐帮好像很能打的样子?可是我都不打不清楚耶,摊手,任务也不能做呀18级会被踢的……试玩账号打毛呢全职旅游算了。


最后:丐明很萌!


会有操作正常终于可以充值玩儿的一天吗?

评论(3)

© 左色已经冷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