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蓝相关子博;主博左色/Sasyoku;头像叶黄周;本命叶不修、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韩家公子;叶攻以及万年冷逆。CP:双叶年上,叶黄,叶周,黄周,周黄,江周,韩张,叶安,乔安,乔高,罗包,策轩,魏包魏,邱宋,叶张,叶邱,叶韩,叶包,喻张,乐新,乐天,乐平,烟酒,顾韩,风流……;雷叶蓝,雷周翔,雷韩叶,雷叶受,雷飘御。

CP问卷#乔安#

CP问卷

↑题目请戳


1对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乔:很冷静;同龄人的感觉,但又觉得和同龄人不一样。

安:有点普通,很客气。


2如何发现喜欢上对方的?

乔:……很难说清,就是总是很在意,到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所有事情所有时间都很在意了。

安:大概是发现他对我有好感而我没阻止吧。


3对方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乔:不是天才,但是总能超越自己,也不会因为失败就失去冷静。

安:比较真诚吧,不像我,太现实。


4有主动追求对方吗?怎么做的?有被拒绝过吗?

乔:我其实……因为很在意而且是室友,就总是想关心他,和他说话……偷看他……

安:综上,主动的人是我,不是他。

问:请具体一点。

安:……

乔:小安直接说,一帆,来接吻吧。

安:对,然后被拒绝了。

乔:我当时只是没有反应过来……

安:于是接吻也是我主动的。

乔:即使是这样,那也是小安唯一的一次主动了。


5觉得对方冷淡还是热情?

乔:不热情,但也不能说是冷淡。

安:不冷淡……有点热情吧。


6觉得是非常适合的一对吗?

乔:嗯,是的。

安:(点头默认。)


7很了解对方吗?

乔:如果说现在的话,确实算比较了解了。

安:了解。


8对于对方的感情,有自信吗?

乔:有的。

安:一样。


9有过吃醋行为吗?具体是怎样的?

乔:没有,表白后就一直觉得自己特别幸运。

安:没有,我们都不会做出让对方吃醋的行为。


10可以接受和他远距离恋爱吗?还是每天都要见面?

乔:如果有相当重要的原因,可以接受,但是我大概会每天都打电话,每个月都争取见一次吧。

安:可以接受,他很会令人有安全感。


11你的控制欲强吗?

乔:不,我是和平主义者。(小乔你真幽默~)

安:还好吧,我是比较愿意能掌控局面……


12对方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吗?

乔:嗯,有点太独立和冷静了?啊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习惯。

安:管太多算不算……好吧这也不是不好的习惯。


13会有希望对方能改变的地方吗?

乔:作为男朋友当然希望他能依赖我一点,不过即使不改变他也还是很可爱。

安:自信和强硬一点?啊,还是算了。


14通常如何解决日常分歧?

乔:沟通就行。

安:一般也没什么分歧。


15会争吵吗?会动手吗?

乔:有争吵过,不会动手。

安:嗯。除非我单方面的冷暴力也算。


16两人之间有难以调和的矛盾吗?是什么?

乔:没有。我是幸运儿。

安:嗯……我也是。


17觉得你们之间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吗?

乔:(茫然)

安:当然不是。


18最经典的那个问题,换一下主体:如果理想或者事业和对方一起掉进水里,先救哪一方?

乔:第一位是小安,但是我觉得理想和爱情是可以并存的。

安:嗯,题目作废吧。


19想战胜对方吗?想杀死对方吗?

乔:小安是治疗。网游里也只想保护他,不,和他打配合。

安:用非治疗职业单挑赢他?……好吧,我们把这个当做练习的目标好了。(难度是不是有点大呢小安~)


20为了在一起可以付出什么?

乔:一切可以付出的努力。

安:嗯,这样就够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色已经冷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