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蓝相关子博;主博左色/Sasyoku;头像叶黄周;本命叶不修、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韩家公子;叶攻以及万年冷逆。CP:双叶年上,叶黄,叶周,黄周,周黄,江周,韩张,叶安,乔安,乔高,罗包,策轩,魏包魏,邱宋,叶张,叶邱,叶韩,叶包,喻张,乐新,乐天,乐平,烟酒,顾韩,风流……;雷叶蓝,雷周翔,雷韩叶,雷叶受,雷飘御。

CP问卷#邱宋#

CP问卷

↑题目请戳


1对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邱:……战斗风格很特别,很严谨。

宋:邱非,我想题目问的是对人的,而不是荣耀里面。

邱:(略尴尬)嗯,挺好的。

宋:很有精神,也很镇定。


2如何发现喜欢上对方的?

邱:开始时是有点在意他的战斗风格,我是较为接近队长……叶修前辈的,但他并不像韩文清前辈。联系上之后,觉得和他交流特别省力,后来,突然就发现了。

宋:意识到喜欢和他接触,并不是因为荣耀而是因为他本身的时候,自然就发现了。


3对方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邱:要说他的特质的话是严谨和固执,但吸引我的似乎还不只这些,他节奏感很好,又很细心。

宋:(扶额)邱非你说的话里有一半是关于荣耀的……

问:那么小宋呢?

宋:也许就是他对荣耀的爱吧,一往无前的气概。


4有主动追求对方吗?怎么做的?有被拒绝过吗?

邱:有,那时候他刻意拉开距离,虽然掩饰得很好,但正好是我意识到喜欢他的时候,马上就发现了。

问:于是?

邱:请假找他,被当面拒绝,不死心地在他的宿舍等他,结果那天训练结束开门进来的是张副队,一瞬间有种“真的不行了”的感觉。

问:然后?

邱:当天没再看见他,就回去了,然后啊,开始了漫长的追求过程。

宋:邱非……

邱:嗯,上面是我的夸张,实际上他只拒绝了一次。


5觉得对方冷淡还是热情?

邱:热情,虽然你们也许不太相信,但确定关系之后,每天都能收到奇英的消息或者电话。

问:(你能确定这不是出于作风严谨的计划而是出于热情吗?)

宋:嗯,热情。


6觉得是非常适合的一对吗?

邱:没错,很适合。

宋:一定要说的话,偏向适合那一边吧。

问:小宋好像有点勉强?

宋:不……我觉得应该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验证。


7很了解对方吗?

邱:很了解,但是仍然有不够了解的地方,交往下去就会更了解了。

宋:比较了解。嗯,邱非说得对。


8对于对方的感情,有自信吗?

邱:有的,光是答应我了这点,就让我有足够自信了。

宋:嗯,有,邱非是很直接、干脆利落的人。


9有过吃醋行为吗?具体是怎样的?

邱:有过吃醋的心情,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宋:嗯?

邱:(微笑)

宋:会羡慕他的队友,可以经常在一起,不过算不上吃醋。


10可以接受和他远距离恋爱吗?还是每天都要见面?

邱:现在就是远距离恋爱了。啊,如果条件允许,当然还是希望能见面的。

宋:……和邱非一样。


11你的控制欲强吗?

邱:指哪方面呢?应该不算强吧。

宋:我不太习惯计划外的事情,不过其实也不是讨厌。控制欲在这里到底指什么?

问:……好的两位请随意地跳过吧两位。


12对方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吗?

邱:虽然没有共同生活过很长的时间,但是我想没有。

宋:那么夏休期一起去旅行吧。


13会有希望对方能改变的地方吗?

邱:没有,他那么好的人。

宋:嗯。邱非也很好。


14通常如何解决日常分歧?

邱:……我倒也不是没有希望过能像普通的情侣那样产生一些日常分歧。

宋:(亲了一下邱的脸,瞬间就回来坐好)


15会争吵吗?会动手吗?

邱:大概不会吧,动手肯定不会。

宋:……那我们下次努力尝试一下“像普通情侣那样争吵”,如何?

邱:(微笑)好。


16两人之间有难以调和的矛盾吗?是什么?

邱:没有。除非嘉世和霸图的对抗算是矛盾。(笑)

宋:没有啦。


17觉得你们之间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吗?

邱:不是。嗯,如果日后有机会在比赛中相遇应该不错。

宋:我也会期待的。


18最经典的那个问题,换一下主体:如果理想或者事业和对方一起掉进水里,先救哪一方?

邱:……我不擅长这种假设性的问题。

宋:嗯,这么问没有意义。


19想战胜对方吗?想杀死对方吗?

邱:如果是说比赛,那么每一场我都希望能获胜。

宋:放心,你知道我不会放水的。


20为了在一起可以付出什么?

邱:嗯,只要不影响战队,什么都可以付出。

宋:退役之后一起生活吧。


问:总觉得这两位好像挺会绕开问题?莫非是因为都是师从心脏?想想有点可怕耶。(不,好萌!)


 


评论(5)
热度(48)

© 左色已经冷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