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蓝相关子博;主博左色/Sasyoku;头像叶黄周;本命叶不修、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韩家公子;叶攻以及万年冷逆。CP:双叶年上,叶黄,叶周,黄周,周黄,江周,韩张,叶安,乔安,乔高,罗包,策轩,魏包魏,邱宋,叶张,叶邱,叶韩,叶包,喻张,乐新,乐天,乐平,烟酒,顾韩,风流……;雷叶蓝,雷周翔,雷韩叶,雷叶受,雷飘御。

搭档(《谈谈情打打怪》系列一) #罗包#

今天為罗包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你身邊的固定席②不要這樣看著我③賭局;48小時內轉發達到4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ヾ(:3ノシヾ)ノシ


《谈谈情打打怪》原本是个全员文,设定:

人类所处的空间周遭有不同的异空间,变异到一定程度会影响人类空间,RY联盟就是清理空间变异防止人类被挂的组织,组织有各种高科技黑箱隔离改规则手段,但很多变异还是需要人类进入处理的,有处理能力的人基本都会被搞到RY联盟旗下的各大战队里。嗯,简单来说大概每个任务都像内容性质不同的副本这样。战队人员的特质基本就跟女神·毛虫·绿原作中的24职业差不多。由于《谈谈情打打怪》貌似要坑死脑中,所以设定神马的可以不用管它。(那你写P!)


以下正文


XX的人员各有所长,说得难听点是战力参差不齐,别的队一般都有固定的不同人数组合,人员调配很灵活,而XX就……更灵活了。


包荣兴属于强攻近战类型,搭配罗辑这样躲一边儿远程操控一堆娃娃战斗的再合适也没有,本来。但是,包荣兴非逻辑可判断的飘忽加上罗辑不稳定的控制力,结果就是一悲剧。于是这两人每次出任务都会被要求加一个人,魏琛乔一帆控场最佳,他们办事陈果放心,或者安文逸跟去支援再差点起码能保住人员生存等待救援。


虽然两人在房间时包荣兴对罗辑各种欺负,但有别人在场时包荣兴总是很有大哥范儿,把罗辑掩护得很好。虽然其实从职业类型来说罗辑才是应该负责掩护的人,好在即使偏执狂如罗辑,也是明白包荣兴大脑里就没有逻辑和道理这种东西因而放弃说理的。每次出行前设计的完美计划,几乎都会在第一阶段就被包荣兴破坏掉,原因简直五花八门,然后就真的成了他小弟,只能跟着他的节奏走。


罗辑跟叶修说,队长……我觉得,我和包子不合适,真的。

叶修吐了个烟圈,停了一会儿,看着罗辑说,诶?我没让你跟他处对象啊?

罗辑明白叶修是让他坚持,他总是相信他无所不能的队长的,他明白他的安排总是有深意。

但是,看透RY一切战略的人会看得透人心吗?比如说他喜欢他的搭档。他自己才是最不愿意他们不合适的人。


喜欢得,瞻前顾后,患得患失。


包荣兴一板砖把离罗辑的脸只有1米的淤泥色的一团渣好动植物拍萎了,掉地上还裂开沾了罗辑一裤子浆糊。然后就喜气洋洋地喊,小弟没了我就是不成啊,哥会看好你的不要太紧张哈哈哈哈。


力度真精准,再用力一点砸大脸上回去就该让小安给整形了。罗辑松了口气,在心里吐了句槽,同时在心里为自己叹了口气。


包荣兴个从来都是没眼力见的两步跨过来揽住罗辑肩膀就继续前进,嗯,顺带把安文逸的补充技能都打断了。


你不要看自己能打就乱来,Plan B/C/D/E/F/G都被你破坏掉了我们再次没有back up,一路上都是多得小安支援,你还打断了浪费他的蓝……


罗辑挣几下没有挣开某人的勾肩搭背,包荣兴说,不要碎碎念啦,那个只是不小心,哈哈。


某天吃饭的时候,包荣兴突然说,你们说我小弟都在怕些啥?训练的时候都还不错啊。

罗辑当场脸都要红,我没有害怕!


后来包荣兴就开始认真的听罗辑讲计划,由于他觉得很难理解只能死记硬背,于是都只背Plan A,然后在任务中就按着Plan A去做。罗辑当然很快发现他不在状态,犹豫了下还是问了原因。


安文逸说,你没安全感是因为没计划,所以哥就勉为其难迁就你一下,谁让你是我小弟呢!打起精神来哈哈!


任务结束,包荣兴揉着罗辑的头说,安文逸说的不对啊,小弟你还要加油啊。


罗辑看着眼前帅气的脸,额上有隐约的小伤口,头发并没有全部束在脑后,那些不受束缚的长发微乱的样子很好看。


安文逸说的没有不对,罗辑确实没有计划就没有安全感;所以,他要加油,改。


现状是,如果罗辑更强或者包荣兴更有逻辑,那么他们两个人就可以秒更高一级的任务,但是现在却连这个级别的任务都要再加一人。那么就练好了,像当年训练队员时期那样,用队长教的方法,先从4只召唤兽开始,加强对每一只的微控,直到可以应对不按理出牌的包荣兴的各种神奇变化。XX第一学神罗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完全改进计划,由于时间关系他打算晚上加训。


个人特训进行了一周,就连大条的包荣兴都看出来不妥了,饭桌上特地要求加肉加牛奶。

小弟啊你这几天特别没精神,应该是长身体导致消耗能量过多需要补充,说着就把吃的喝的推到罗辑面前要求解决掉。

罗辑笑笑,不置可否,为了跟上他的脚步,辛苦一点甘之如饴。


又过了一周,这晚罗辑还是在床上挺尸到包荣兴睡着,摸起来去训练室做模拟,这两天加了一只召唤兽他特别紧张特别专注,导致有人拍他肩膀的时候他先是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这不是模拟程序里的动作,然后才吓了一大跳。


你怎么来了?!

你才怎么来了啊,你先来的啊!


得,这哪里说得清。结果包荣兴竟然反应奇快地说:啊我知道了!你肯定每晚都偷偷摸起来单练才天天一脸很累的样子。老大说了,欲速则不达啊你这么急干啥?

反应快还会引经据典这不是我认识的包荣兴!(虽然引的是叶修说过的。)腹诽了一下,罗辑还是坦白了,总之,就是想在短时间里再提高一点,主要方向是微控以便应对突发的变化。


在罗辑张嘴想劝人回去睡前,包荣兴再次画风不对地说,我来帮你!练微控的话模拟程序千篇一律搞个百来次就又重复了,以你的计算能力那些都能预测根本没有突发情况,有英明的我在就不同啦,包你事半功倍!

罗辑呆看着面前这人,你到底是不是包荣兴啊说话这么有逻辑!


所以说这人生吧,躲不过就直接冲上去好啦。


后来罗辑都要感叹自己怎么没有想到这么好的训练方式呢,简直要怀疑自己被认为是XX第一的智商。甚至连包荣兴乱来的逻辑都有了理解,好吧其实应该称之为直觉。


改变自己天生的习惯,不再只依赖计划,学会随机应变,相信搭档。花了那么长时间才做得到,回想一下,又似乎没有自己原本以为的难。


罗辑和包荣兴成为了普通意义上的搭档,两个人,不加一的那种。


晚上包荣兴和魏琛喝多了,回去的路上罗辑难得地没有唠叨,任由包荣兴搭着他的肩膀,大半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连心里都被那些重量压着,变得很重。


夜里有点凉,走到半路,包荣兴大约被风吹得有点清醒了,却说着胡话,小弟是你啊,小弟是个好小弟……


嗯……你,先自己站好一下。罗辑说着,错了一下身背对着他,说,上来。


小弟你背我?

嗯,我是个好小弟嘛。


罗辑比包荣兴还高那么一点点,包荣兴是修长匀称的类型,罗辑有点瘦,但是要背他还是不成问题的。


背着包荣兴走的心情很特别,有点平静,有点紧张,隐约有喜悦,是说不清的感觉。


包荣兴说,小弟看不出来体力不错嘛。

罗辑说,嗯,不能连自己喜欢的人都背不起来。


紧贴的两个人,看不见的脸,温暖的气息,无声的攻击。但是他还是听不明白,罗辑想。


你喜欢谁啊?

包荣兴,你。

哦,应该的,我也很喜欢你哈哈哈哈。


罗辑苦笑。


回到房间后包荣兴和衣摊到了床上,罗辑在边上看着床另一侧的墙,安静地说:“我说喜欢你,跟你喜欢我不是一个意思。不是小弟和老大之间的喜欢,是想亲吻想做爱的喜欢。”说完背过身去,打算洗洗睡了。


“我也是啊。”


罗辑吃惊地转身看着已经坐起来的人。


“我有这想法,以为你没有,所以就没说。”


这个意外惊喜杀伤力过大,罗辑的思维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包荣兴就看着他笑,特别开心的那种笑,眼睛紧紧盯着罗辑,专注而热情。伸手轻轻盖住那双亮得令人呼吸发紧的眼睛,罗辑叹气说,不要这样看着我。然后俯身亲了上去。


心心念念的人就在怀中,突如其来的得偿所愿,罗辑觉得有什么满溢了淹没了自己,他只能越加用力地搂住他。


(H略一下,没点写H技能咳。)


大概End


由于人少咱来玩儿艾特咔咔(人少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魂  @SolidWorks  @一瓶可乐  @North  @与光同尘  @natagoku 

(有一位原因不明地艾特不了,原来一共只有7位T_T)

评论(7)
热度(27)

© 左色已经冷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