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蓝相关子博;主博左色/Sasyoku;头像叶黄周;本命叶不修、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韩家公子;叶攻以及万年冷逆。CP:双叶年上,叶黄,叶周,黄周,周黄,江周,韩张,叶安,乔安,乔高,罗包,策轩,魏包魏,邱宋,叶张,叶邱,叶韩,叶包,喻张,乐新,乐天,乐平,烟酒,顾韩,风流……;雷叶蓝,雷周翔,雷韩叶,雷叶受,雷飘御。

文字泡 #夜雨声烦X一枪穿云# #黄周# #周黄#

来一发14岁少女画风~~~~


没有什么人知道,一枪穿云很喜欢文字泡。但是一枪穿云不太会说话……好吧,是太不会说话,所以他制造出的文字泡总是很少很少,即使制造出来了,也会很小很小,颜色也比较单调。不过一枪穿云不是会忧郁消沉的人,有时如果可以,说一句呵呵,也还是能制造出可爱的文字泡的,银色的文字泡在光线里有漂亮的光泽,虽然很快会消失,他还是会抓紧时间用手指碰一下,揉一下,软软的触感特别舒服,力气太大会戳破,但是枪王的操作自然是百发百中不会失误的。


后来一枪穿云喜欢上了一个人,一开始就是因为对方的文字泡引起了他的注意,喜欢上之后,他觉得自己喜欢的人能制造那么多色彩斑斓又大又漂亮摸起来手感又特别好持续时间又长的文字泡真的真的太好了。


这天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讨论之前的比赛,blabla搞了好多好多一团一团的文字泡,飘得满屋子都是,对比起来,索克萨尔的文字泡在体积数量和持续时间上和夜雨声烦的都不是一个水准的。后来索克萨尔抬手挥开了几个文字泡,才让君莫笑的嘲讽脸露了出来,于是位于荣耀垃圾话颠覆的两位大神就再次开始了幼稚的互喷程序。遇强则强,夜雨声烦在君莫笑的面前制造出的文字泡数量比平时更为惊人。


然后有一个形状特别飘忽的文字泡首先冲出了门口,这是一个比人的脑袋还大的淡金色文字泡,包裹着密密麻麻的暗金色字,摇摆着就飘到了正想进门的一枪穿云脸上。一枪穿云半惊半喜但仍然面无表情地,用双手捧着文字泡,将它从脸上移开,举在自己面前,真是漂亮啊,一看就知道是夜雨声烦的文字泡。这个文字泡自己就慢慢变软,从一枪穿云手上,慢慢滚落到他的怀中,一大团软绵绵的文字泡有点暖暖的感觉,枪王触摸着这个仿佛有制造者的意识的文字泡,微笑起来。


嗨,枪王。剑圣帅气地抛下和君莫笑的垃圾话之争,帅气地和恋人打了个招呼。他前后左右的文字泡涌过来,将两人簇拥在中间。啊,最起码,剑圣的文字泡,是真的有意识的吧。


嗨。一枪穿云在一堆文字泡中间,很快乐地回应。


有一次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去找黄少天和周泽楷,在想带什么特产时,一枪穿云说,文字泡。于是两人找了个特别特别大的布袋,将金色银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黄色的大大小小的文字泡塞进去,当然特别小的文字泡就是一枪穿云制造的啦,一枪穿云开心地听着恋人blabla地说话,抱着一团团文字泡,看着它们被塞进布袋,想象周泽楷看见一大堆文字泡飘出来的表情,被夜雨声烦揉了下头毛。


看着跑出布袋后就膨胀变得更大的文字泡们飘满房间,周泽楷轻轻地啊的喊了一声。黄少天伸手就抓了一个,边戳边说这是啥能吃吗怎么越变越大形状有点古怪颜色都很可爱啊感觉很有我的风格然后那些小的像周泽楷他们就这样飘着吗要动力不……


夜雨声烦狂笑出声,是文字泡啦!


一枪穿云用脑电波告诉周泽楷,普通的文字泡不能太用力戳会穿的,但是夜雨声烦的文字泡很结实,而且持续时间特别长……


黄少天问:“会消失的啊?”你们看看周泽楷,一脸惋惜的样子。

夜雨声烦说:“虽然在这边我们说话就是普通的声音,但是在那边的话说话就能制造文字泡了,下次来的时候再给你们带一袋过来。”


这天黄少天和周泽楷睡觉的时候,床上身上都堆满了被怀疑有着夜雨声烦的意识的文字泡,他们变得轻飘飘的,将两个人仿佛包围了起来。一枪穿云的小文字泡在空中飘,也许,其实他们也是有意识的吧,只是跟制造者一样害羞罢了。


END



评论(6)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色已经冷死 | Powered by LOFTER